妹夫们,我中暑了直到今天才有空发帖。

这几天下完雨后温度直线上升,然后每天都有很多单是送饮料的。有钱赚还是很开心的,然后就直接中暑了。早上晕晕乎乎的,妹妹上班前我跟她说给我干一下,我没力气让她自己动,我降火。

妹妹很鄙夷的看着我,好像是对待那种临死前的人的那种嫌弃,最后还是帮我口出来了。

本来想发个视频,结果发现手机在外面充电,我浑身没有力气,就懒得起来拿。
想多发点日常的,但是我发现成年人的世界啊,每天都是循规蹈矩按照固定的轨迹在活动,一点新鲜的事情都没有,包括我送外卖也是一样,永远都是这几条线,那几栋。
妹妹早上去上班了,端午前和端午第一天妹妹调休,和姐妹出去玩,我也抽时间带她去玩了,我顺带给你们发几张照片,上面照片是我帮她拍的,按照她自己的要求然后自己修的,怎么样我拍照的技术是不是进步了